前天跟朋友msn彼此還在哭訴天氣有夠冷 還下雨!!
過不久 跟另一個人聊的時候
突然覺得 我是在靠么...

他那裡屬於零下的天氣.....
oh my goodness!!
他也說了 這裡是能有多冷阿......
真的 是有多冷阿 還不是在10度以上....
這種天氣 我卻在靠么天氣不好 很冷
他呢 笑說要扛棉被去上課.....
可憐 我要努力適應這該屎的天氣
只不過是 覺得手指冰凍而已
但是朋友還要在更冷的空氣下 走路!
要是0度以下 我應該會狂罵髒話吧
畢竟 我現在晚上騎車時 都會咒罵也太冷了吧....



好消息!!!!昨天開始 好大的太陽出現了
開心~~~
雖然早晚還是冷了一點...
但是 比起前幾天真的好多了
畢竟 中午還是熱的讓我脫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