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功夫之王"
what's that?
-----------------有電影情節(對電影很有興趣的跳過)------------------------
一個外國人在目睹槍案後為了逃離現場爬上大樓(這裡就很怪,正常人應該會跑向大馬路找其他人或警察阿,跑進大樓下上爬做啥阿?)
墜樓過程中帶著金箍棒穿越無門之門,睜開眼來到東方,
尋常百姓講中文,官兵講英文
愛喝酒的客倌沒錢付酒帳,由一個外國人付美金,引來一堆官兵
天帝講英文(我的常理在哪裡勒?),美猴王其實是被石化在五指山上高聳的宮殿
邪惡的玉疆戰神(眼妝還比我濃)英文說得比中文好(what's wrong?)
如果真的要符合好萊塢,要嘛全英文要不然全中文,
做甚麼英文參雜中文,同一時空下酒樓老闆疑惑美金是甚麼?官兵大人開口卻是It's a fake.
------------------------------------------------

但是如果以"功夫"之王來看
這真的好片
拳拳扎實的李連杰跟帶著小花招的成龍對打
另有鄒兆龍(9品芝麻官的常威公子)、劉亦菲跟李冰冰的武打小插花
實在很有勁,高手對招,爽翻觀眾
卡司夠強、演技足夠、畫面精彩
整部片的問題應該出在劇本上,很有想法但其中邏輯怪怪的
夠創新,夠大膽,但以我看了十幾年電影來看
這部片可能要求關掉聲音,才不令我上火&快遞我的理智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