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幾天我去幫一個"縣"的朋友看工作
結果"無緣無故"的我卻遞了履歷表,然後接到去"實習"的電話
我想maybe是店長誤會了
我說的"朋友"是"真"的it's real,不是沒事飛來橫禍、衰事纏身的假朋友真自己的"朋友"

我的第一天就遇到"謝師宴"(我想應該是因為這個所以才叫我去上班吧,否則明明說25號通知我的,怎麼這麼突然)
很忙沒關係,餐飲業是這樣的,
但是有個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的老闆就不好了,
我是一個人,兩隻手,兩條並行的腿
我有辦法為了學掃地放下收一半的桌子,還要聽你問我桌子怎麼還沒收好嘛
明明努力在洗堆滿滿的杯子,還要聽你問我怎麼看起來心情不好(是想叫我對著水龍頭笑嘛?!)

這年頭果然是老鳥的世界
做久了天下果然就是你的
指使新人不打緊,明明剛剛才說的話,一回頭卻問我"把盤子端出來幹嘛?!"
"可是,你剛剛叫我端出來的阿" ---->現在的我懶雖懶,但是不吃悶虧

最後,明天不用上班他居然說"會再通知你"
請問,你會跑掉我今天5個小時的薪水嘛(最可悲的事,我還不知道他時薪多少??????)
就算不符合最低薪資,你也要給我阿(而且沒打卡,很容易就被他呼攏了吧)
這應該夠我去掛中醫吧,我要看一下我的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