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去端盤子的事情並沒有結束
我一職等著他們的通知,但是
他們似乎就想這樣過去了
朋友叫我去跟他要獲跟他吵
我在等了半個月沒有接到通知後
我去店裡問他了(是休息時間,我沒有要大聲嚷嚷的意思)

我問他那天工作有算薪水嘛?!
他說 老們還沒決定,過幾天會在通知你

又要打電話通知!!!
ok 沒關係,似乎很有誠意咩,我等
靠!25號去問的,這樣又過了9天了

電話勒????
安平電塔倒了嘛,不然怎麼又來無聲無息這招
老闆是要做什麼決定,是要前進大陸嘛,還市菜單要改簡體字招待陸客
5小時薪水以最低薪資看500不到,你們家賣2個餐就有了
你居然這麼可惡,
我是問你那天工作有算薪水嘛?!(雖然有很重的暗示)
不給錢,你也說清楚阿

開店做生意
只會說" 請 謝謝 對不起"來應付客人是不夠的
還要加上"會再通知你喔",這樣連員工薪水都可以省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