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你們都去台中跨年的時候,我在家看著電視轉播,想著你們會有多開心

倒數的時候5,4,3,2,1,2009新年快樂!

嘉義市的煙火,加上電視裡101的煙火秀,

沒有隔壁的給我擁抱,但是 我也感受到一絲溫暖

msn上還是有其他人,新年快樂各位!!!

聊聊天 我們都在一起!



-----------------------感性到此結束--------------------------

MSN碰上一個人,
開始求救,我的消防棟友礙於有約無法救我
但算你有心,一開始還有來,雖然到後來 我才知道 你是想帶我出門(我卻粗神經的沒發現......)
後來,我自力救濟,和人聊天 度過這段時間
這位先生,三更半夜的,你不怕吵到人嘛?!還是你以為跨年就任何事都會被原諒
很多時間 我都想說出 乾我屁事!
但 妳好像承受不了.....
默默的 聊MSN,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朋友說 該把他介紹給阿葉認識,你們應該會成為好朋友吧!
新年快樂!20092第一天我就努力消業障了!!
請神容易送神難,好久好久 終於走了!
繼續MSN,一直聊,這是個好ending!!
真是謝謝你,在乏味的話題中拯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