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n it!真的很不想承認
老娘居然被放鴿子了
有夠不爽

是他自己約人的....
怎麼一聲不坑的阿
是怎樣阿
老娘時間很多 還是 為了報復我阿
就說一說而已的喔.....

厚 我想我應該是最近太煩躁了
才會變的這樣
看什麼事都不爽...
之前 我應該不會為了這種事發火阿

應該是因為天氣變來變去+maybe我龍眼乾茶喝太多了吧
才讓我這樣???!!
難不成 這是老化太嚴重了嘛???(驚!)


希望我過完這2天的補習後
下禮拜 可以回到很....清淡?!...的心情
但是 如果下禮拜讓我接到他電話
我應該會問他是不是在報復我以前曾放過他鴿子的事
要是是的話 那 這人 實在是小心眼 應該 是某個星座吧....
下次再說一些讓人害羞的話 我就要嗆回去了 可惡

怎麼 不來個sweet man....
我不要求有多浪漫..
至少 說出一些讓人溶化的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