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突然去吃了原燒
到底爲什麼....是膩了煮飯嘛...

一開始 只有2桌客人 嚇到了
一副我們包下來的感覺 很爽
服務生不停的詢問我們感受,多禮到我覺得有點煩(我是沒有當大爺的命嘛......)

看著我爸大口的吃著牛肉....
本來一切都好 但是 阿爸 卻大肆的誇獎骰子牛
我只好帶著小心酸吃著我的豬豬........................

好吃就好吃 你幹麻這樣刺激我阿
雖然 豬肉也好吃
但是 我也想試看看 大家都說好吃的骰子牛肉是有多好吃阿
之前就有聽朋友說 真的很好吃
當時 還說 我不吃牛就不要去吃原燒
想不到 我去了!!!

只能奉勸要去原燒的人
點菜的話
烤物一定要點"骰子牛肉" ,雞腿肉一般(我懷疑雞腿肉有難吃的嘛)
莎拉裡面"翡冷翠野菜沙拉"看起來很棒
因為當時我吃著水果優格,眼睛一直看著我爸的沙拉,一邊取笑我哥點的"生春捲沙拉"(因為 他說有點乾)

這2個 是我覺得 比較有差別的
其他的 都沒什麼很大差別

吃的很飽的我 要去躺著了
能躺就躺 是我最高的懶人法則
應該是這樣 我才會養出我的肥吱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