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特地去買深藍的千層蛋糕
因為 又要到聖誕節了
這種 情侶在過的日子
實在心酸 只好自己先提前過
而且 一次買很多種口味(其實是7種都買齊了)
拼成一個圓圓的蛋糕

之前有聽說 漲價的事
但是 那是傳言拉 沒涨拉
原味的一片100 7吋800 9吋1000
其他的大概都 7吋880 9吋1100
其實小貴 但是 久久找個理由吃一次 比較對的起自己

現在只吃過原味
就是 恩....很細 感覺的到真的很多層.... then?!
原諒我 我真的很氣我怎麼不好好讀書呢
連話都說不好了

等我把7種都吃完 才能好好比較我最喜歡哪種
看起來 目前 栗子跟草莓的獲勝!!!



芝麻千層.....噁~~~~失敗
可能 我本身就不喜歡芝麻
吃下去...恩....滿嘴的芝麻味
喜歡吃芝麻的 應該會喜歡吧....只是 我不偏好
芝麻的不甜 不喜歡甜食的 應該也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