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帶著愉快的心情 換完 我哥施捨給我的200元發票....
準備去圖書館...

靠么 居然車禍
該屎的傢伙沒在看後面就給我出來
老娘"犁田" 坐上路上 還沒搞清楚why 耳邊就出現討厭的歐巴桑嗓音
接著害我撞倒的人出現了(原來不是是那個歐巴桑 是他兒子 30歲上下了吧)
發現 我的褲子 大腿地方破了 好長一道傷...
阿桑說: 阿怎麼不站起來
我:沒看到我受傷喔 痛的站不起來了阿...

-------------不想眼睛瞎掉的 別再繼續看了 這只是很多complain----------------

大腿長長的傷口開始滲血.....手也痛 原來也流血了...
手也痛 腳也痛!!!!
那傢伙他媽還在靠么什麼他兒子車壞了 我騎車怎樣blah blah的.....乾你屁是阿
沒看到老娘腳都在流血了媽 你還講那台看起來超過10年以上的機車後面被我撞到 靠!
毫不客氣的叫他媽閉嘴 這是我跟你兒子的事 你不要說話!!!
還敢跟我說

歐巴桑:我是他媽阿 爲什麼不能說話?
我:我跟他撞到的 你不要講話 我很痛
還有愛湊熱鬧的鄰居 靠盃喔 又干你們屁是阿
老娘腳都在流血了 褲子破成那樣 你們眼睛都看到了阿 還在講什麼言不及義的話
我家住哪 就附近拉 問屁喔 你只不過是湊熱鬧的鄉民而已..........
你以為我不想去醫院 警察還沒來 我爸還沒來 救護車也還沒來

因為太痛了 我不管了 大哭 管他的 丟臉就丟臉...
不知道多久沒哭過了 我居然這麼大了還哭
我爸來了問我怎樣 歐巴桑也要搶著說明
答對了是有獎品嘛 這也要搶..........
效率超慢的警察在我打了2次電話終於來了......


心得:
老人不討人厭
很煩的老人 讓我討厭
人老了沒關係
老人愛多嘴 讓我討厭
人老了沒關係
老人是非不分 讓我討厭
老人不討人厭
人老了 把心也關起來 好像世界上只有你最重要 讓我討厭



我實在太氣了......(以下是我今天心里感受..)

老娘長這麼大 沒這麼慘過
第一次報警(不知道電話 還先打給我哥問電話多少)
第一次坐救護車
第一次進急診室
第一次躺在醫院的病床上(感覺非常不好)
第一次照X光(當然不包括牙齒的拉 這裡指 身體上的)

感覺非常不好...周圍的氛圍是快速而專業 卻帶有很大成分的哀傷...
旁邊床 我看到的是跟我一樣都在文賢路車禍的 旦他傷是重的 頸部固定起來
我感覺到的 是 我是幸運的 同樣的路 只是不同巷 我們有這麼大的差別...
週遭都是外科的 我覺得 好可怕
有人是掛著血袋的 有人在唉豪
我早就止住哭了 因為 我覺得 我的傷突然 變的微乎其微
現在的我 只想趕快走
成大的醫生真的很忙 一直有病患送進來 我可能是裡面傷最輕的
護士很忙 義工也很忙 覺得 他們很了不起 在醫院當義工
面對的是許多病人 耳邊充斥著哀唉叫 眼睛看到的 可能是 許多病患
我在裡面才2個小時不到 我接觸到的 足夠拼湊成讓我落跑的理由
要不是 我爸在旁邊 我實在很想衝出門(前提是 我還能跑才行....)


外面天氣很好 跛著腳走路的我 期待 我也能有好心情
但是 這2天不可能 腳上的痛 一直提醒我
而且 黑掉的白色博肯也讓我生氣
突然想到當時躺在病床上的我 一直慶幸今天沒穿很貴的褲子
不然毀了一雙博肯 還要再加一條牛仔褲 我應該會大發脾氣吧

突然 想到 這樣 我怎麼洗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