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能出門 走動也不方便 這2天所以只好瘋狂的看一些有的沒的
所以這算是寫出我的無聊感受


台灣這小小的島嶼
居然上了CNN新聞 但內容卻不是令我所驕傲的
幻想中的畫面應該是因為我們有多美好 而被報導出來的
例如 山好 水好 風景好 居民和氣相處而熱情
或者是 產業蓬勃發展 經濟發達之類的
但是現實跟我幻想的是不一樣的

爲了拆除中正紀念堂的事件
到底吵了多久 我已經忘了
從一開始 更名 蓋住中正紀念堂的牌子 還有 有的沒的到現在 拆除匾額
到底鬧了多久 口水戰又打了多久 甚至 花了多少錢
匾額要錢 拆除的人要錢 蓋布幕也要錢 甚至你們開會也要花錢給你們吃飯
你們有想過 花的這些錢都是 看新聞的這些人付的嘛
每天工作不知道多久 月薪甚至只有17280 要養兒養女 養年邁曾辛苦的父母 出賣自己的勞力
甚至有人為了工作 站在危險最前線 就算遭遇到危險 仍然熱愛自己的工作

當有人受傷時 應該說的不是一堆批判 而是關心傷者的話吧!
嘴巴講出來的話到底能有多傷人?!
要是奧運有嘴巴項目或是腦殘活動
我想 應該有很多人都可以去比賽吧
活到幾歲了阿 都已經中年人了 怎麼還講出那種話呢
難不成 你是小姐好辣裡面的勞勃許奈德嗎 帶了耳環就變了一個人
那些話不是你講的 是外星人附身

關上你們的嘴巴吧
真的用心去做事 你們也是領薪水的阿
更何況教育官員應該做的不是思考怎樣作對小孩更好嘛
但是做出來的政策也不樣
反正 從書包要揹在前面比較好 這句話之後 我就放棄了 還好 我已經過了國民義務教育很久了
不用接受這些讓我頭暈的有的沒的事
腦袋這種東西 不能工作再設計
所以 我對之後的話 都沒有感到很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