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早就知道 你脾氣有夠軟
但是 不知道你居然這麼誇張
整個就是讓女朋友欺壓了阿

這一天 我完全感受到朋友挑選的重要性!!!
而且 3思而後行阿!
靠一股衝動的我果然很容易就自食惡果

本來一直想說 住人家家里 去麻煩他 只有一個晚上 應該是不會怎樣吧
後來 一直覺的不對勁 果然吧!!!!!!!
我居然能忍受有人一直鬧脾氣....
要不是看在 我是麻煩人的份上 忍氣吞聲......................
再而在的挑戰我的極限!
更何況 老娘麻煩的又不是你 是我朋友阿 只是那個人正好是你男朋友而已阿
你是擺什麼臭臉阿
你是小公主嘛
跩成這樣 我都主動釋出善意了
拉開你的嘴角 賞個微笑這麼困難嘛

要不是一開始我就是理虧的一方
我的個性絕對不會這麼軟弱
15個小時的中間 一直"ㄉ一ㄡ"(台語:鬧脾氣的意思)
一開始都還可以忍受 今天本來要請吃飯的 也取消了
老娘整個火都燒到燃燒全部車廂了
肚子餓情緒又更不好 另一方面 又氣 朋友整個被女朋友壓死死

要是我男朋友無法跟我的朋友相處 我肯定會避免這種場合
要就不要帶出來 要碼就是先做好溝通 搞成這樣 對朋友也不好意思阿

超ㄋㄠ的我只能在心理幻想翻他桌子狂罵人的話 實在是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俗仔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