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複試拉
要準備很多東西
自傳 讀書計畫 生涯規劃 推薦函...這些都還好 我還可以忍受........
雖然 我對於10年後的後的我毫無頭緒
我知道我想變成怎樣 不想怎樣 想做什麼 不想做什麼
但是中間的過程 我不知道 毫無頭緒 但是 還要 要把他弄成一篇好像有什麼的東西

我不喜歡的是
面試 總覺得 我要是一踏進去教室...
看到 有幾個人看著我 問我問題 我就覺得 我可能會抽筋吧!!!!!
我甚至連他們會問我什麼都不知道? 英文的中文的? 深度難度?
喔不行...我真的會整個緊繃起來.......
要是英文 我不會 自介完 就要一直EXCUSE ME?吧!!!
後 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