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的太陽很炎熱
照的我不舒服
我喜歡暖暖的日照 不讓人發昏
但是 天氣 不是我的主題
今天 主題是 "高雄計程車"

當時的我一心只想快點回家 趕快讓我吃飯 趕快脫離室外炎熱的天氣....
懶人的直覺就是taxi!
多好阿
快速的到達目的
銀貨兩訖

這時候的我 得意洋洋 忘向車外 頭頂著熾熱的太陽張著眼等著公車的 一堆人(沒錯,是以"堆"計算的,多到沒辦法也不想估計)
卻沒發現 電影正上演!!

action!
司機踩著油門 出發
不斷超車 再超 繼續超
讓開讓開 以一種老子最大的氣勢 狂暴姿態般 衝衝衝!!!
左轉 前方有車 但是紅燈 怎麼辦呢?!停到路口最左邊(就是你想的那樣,自以為機車要轉彎般,停到要轉那邊的路口,)
綠燈行
逆向走(別懷疑 是計程車 以4個輪子滾動的方形物!)
此樹是我栽,此路是我開,若要過此路,逆著來最快!
現在上演的是"taxi終極殺陣" 管他5還6 導演要求油門踩著就對了
臨時演員輕鬆坐著
臨演1號:哥,你看,你看我來的及繫安全帶嘛?!
臨演2號:來不及了
臨演3號4號 都是臨時被主角司機叫上車的 互不認識 我不知道他們的旁白
3~4百公尺後 回歸正軌
持續老大氣勢,瘋狂叭拉叭叭叭~~~~
一鼓作氣 直達終點

今天學到的一件事
要當好計程司機 第一件事就是不能放棄你的油門
管他車多少 踩著就對了,必要時可以輔助miss.喇叭
要當好一個懶惰的人 第一件事就是平常多做好事
管他老弱婦孺,通通讓坐,扶老人過馬路是保健產品,有百益無一壞
碰上生死一瞬間,你就會發現這有多好用了

俗話說:生命誠可貴,安全價更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