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朋友最近非常down

雖然他平常就不是個非常熱情的人,嚴格來說是讀書人

情緒低落的人真的不好相處,尤其失戀更討厭

雖然很想不理,可是大難來時朋友依然在...

可是我畢竟不是專業張老師阿,是想吸乾我的活力?!

把友情掛在嘴上,卻想拉我沉淪,好沉重的氣氛

說了沒用、勸了不聽,你需要的是生命專線!不是我!!!老娘當初考的不是心理所

身心俱疲的人就有理由打擊別人嘛?!

憑著哪一點你可以說別人沒用心談感情.....一邊受了傷害馬上轉向另一邊捅了朋友一刀,真的以為失戀最大?大家都要善待 虧欠 原諒你?

生命會自尋出路!人類堅強到你無法相信的程度!總有一天你會忘記他的....

就算這些話非常老梗,但也是很真實阿....讀書人怎麼不懂這個呢?!

我不會告訴你馬上回復,也不會說馬上忘記他,甚至批判他怎麼可以就這樣跟你分

就照著自己想做的去做,只要他肯接你可以打電話給他 拖拖拉拉藕斷絲連沒有不好,只要你覺得這樣你感覺好過。

你可以大哭一場、可以回憶你們相處點滴、可以重新走過以前的路途沉溺於過去。

因為生命會自尋出路!老娘也有經驗的,現在還不是好好的,記憶沒少 身體強壯 好吃好睡的

3個月跟3年沒辦法比,因為都是一場經驗 一段過程 一個回憶,也沒人要你參加比賽,贏了又很光榮嘛

但是,你不能以失戀為名替我下一個審判,那不是朋友,那是你 或許是隨口

堅強外表下或許活潑開朗,不是真的沒感覺,所以來了好大一篇的抱怨



請趕快康復,我討厭down到谷底等待別人伸出援手的人,傷心可以但是沉溺其中就不行了

還有免費張老師今年額度已滿,沒有必要"爽到你艱苦到我"

當初沒去心理系真可惜,人類精神研究處少了個人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