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碰到一個才高中畢業的小男生,居然說他不念了,真有種!!
不是說這樣比較差,
社會上經驗比較重要,賺錢比較實在!
但是在現在大學學歷已經不值錢了,
更多的人想著往上念,以求未來能夠更容易找個好工作(ok.........就是我啦!)

但是讓我好奇奇的是,18歲 還是孩子的年紀
真的清楚知道在這個決定下,
他會失去多少東西嘛?清楚明白想要的是甚麼?又或是他知道自己的目的嘛?
我問了他想做甚麼?!他說不知道,要先買車
這是一台機車的誘惑!
因為太想要一台車了,所以要先賺錢?

我不懂到底是太清楚了?還是根本不了解?
我很隨波逐流,大家都念大學,父母也叫我念,我念了
念研究所好像比較有用,我也考了
是我太隨意,還是大家都這樣
有些人很清醒,清清楚楚 明明白白 實實在在 掌握自己的目標
所以可以毅然決然休學、甚至停止學業。
算你們狠!!!!!!!!!!!!



好期待好期待
奧運奧運 倒數3天拉
開幕典禮gogogo想看!
驚人的體操想挑戰人類極限了嘛你們?
可怕的水上芭雷,我連轉過來都沒辦法了,你們居然轉來轉去很複雜
精彩的足球,快衝 狠狠的踢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