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2點停的車,開開心心的跟朋友逛街去
買了腮紅,香水,吃個飽飽
準備回家時..........
鑰匙勒?!在哪?!不是在朋友包包裡面嘛?!怎麼沒有?!是掉了嗎?!還是沒拔?!
一陣搜索,把包包找遍了都沒發現
心情整個揪起來
一想到是2點停的車,已經8點了,
停車的地方又是人來人往的補習班樓下

短短的路途,心情超級複雜,想了超多........
是忘記拔鑰匙?還是鑰匙不見了?
要是車不在了?我該怎麼辦,被罵、明天還要上班、以後上課勒
短短3分鐘,就像跑馬燈般不斷循環
當我看到我的輕便雨衣時,真的很感動!!!

最後,我要感謝那位幫我把鑰匙拔下來的人,真的很謝謝你
你人真好~
感謝你,雖然是你的小舉動但是卻拯救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