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打工性質,但是我也很努力的想適應我的工作生活!
先說說工作內容好了
主要就是檢查
檢查工廠生產的東西是不是有漏貼或是做壞的
檢查物品是否完整
然後這些東西會載送到各公司做成之後的完整物品
簡單講是小女工性質、學術點就是重複性作業很高的工作。

地點是在倉庫中,類似一個轉運站的地方,不斷的有貨進進出出
隔壁是PG拍賣網(Y拍賣的包包賣場),我強烈的覺得我應該買個包包,不遠處有間做麵包的,每天都在好香好香的吐司味中度過
很熱沒有空調,有些人會到南科某些公司去,當然是比較好(大公司空調都超大的)
礙於我實在不想去這麼遠,而且也不想在都不認識的地方做這種工作
我想不出理由反駁自己不去南科做的原因
1.熱雖熱,氣氛輕鬆,老娘還會穿著夾腳拖去上班
2.很自由,上廁所不用報備,偶爾來個小摸魚
3.周休二日隨便我,跩的哩
4.朋友在,有人閒聊

十多天的生活讓我了解很多事
也知道現實生活是辛苦的
一種米養百樣人,不管在哪裡都會遇見讓人不開心的人
心機人、暴躁人、老菸槍、老實人.....
有些人只會動嘴、有些人身體力行,到底哪種上司受人愛戴?
有些人情緒來了就大小聲,當下屬的就要接受這些負面情緒,那發洩與無理界線到底在哪?
人的忍受程度底線到底在哪?

小小辦公室擠著人,道歉聲、電話聲、討論聲、電話聲、碎碎念,此起彼落
辦公室的相處方式不就是社會小小縮影嘛?


一扇門外,我們聊著天作著簡單的工作。
生活可以簡單也可以非常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