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早上7點多的飛機,對我這個放了1個多月暑假的人實在是有點....太早了
再加上,我們必須要在4點多就出門趕上近6點的check in

出發前幾天一直有颱風(台灣跟香港都有)要來的報導,讓我們期待已久的旅程蒙上一點灰影
不只怕出發不了更怕HK的氣候不好
所以雨傘、雨衣、夾腳拖、垃圾袋(可以包行李箱)....全部武裝!

起飛前的小港飛平浪靜,吃個早餐就快到了
降落的赤鱲角無風無雨,雲層滿厚的(又有點灰)

機場實在太大了,我們在為了找機場快線和接駁巴士在裡面多走一大圈,才發現其實離很近
HK的7-11生鮮食品好多喔,三明治和麵包看起來好好吃的fu

1.jpg

受到新聞報的影響太深,一直覺得天氣應該不會太好
我們決定盡快把需要好天氣的行程走完
所以,馬上直奔第一站-昂平覽車
現在這個時候(暑假)去票價就算是星期4,還是要算假日票來回一個人是107HKD

普通車箱人群滿滿,我們等到腿都發軟才坐上車
同車的是馬來西亞人,其實纜車總長度很長、又越來越高,我全程都握緊欄杆
還被他們笑....
總共要經過7作塔台,實在是太久了,一直看到飛機起飛、降落 都膩了
外面的view從海景變成山景,我們開始找起山邊小瀑布的源頭在哪?

2.jpg

感覺大佛在山上離很遠,本來一直抗拒著不想到走到大佛那
最後古色古香的昂平市集走完,還是默默爬上樓梯了,喘使我拉,我的體力也太差了吧(虧我之前還有去跑步跟游了幾次泳勒)

DSC01408.JPG
DSC01409.JPG

大佛下有一個展覽的地方,本來以為可能會是介紹大佛的建造歷史、佛教的起源甚麼的
沒想到其實旁邊還有一個給人懷念前人 拜拜的地方,
默默的拉著朋友走了....

在昂平吃了滿記(本來覺得 在觀光地區吃的,通常 都會比較不好吃,台灣也都是這樣,義峰也只是本店好喝而已,分店差超多......)
沒想到我的擔憂,是真的!!!!
就還好而以,沒有之前看很多人說的那樣子美味!
2.jpg

因為要趕著行李寄放2小時還有要去逛東薈城,所以我們一切行動都很快,
又面臨到要挑戰懼高症的時候了!
下來的人比較少,工作人員給我們2人一車
很爽!!!

從東涌站作到飯店的砲台山時在是很遠,要先搭完整條東涌線,在港島轉車,走過長長一段路
再從中環作到砲台山,出了地鐵走5分鐘就到了我們的"城市花園酒店"

2.jpg

躺一下,休息一下
先往中還出發
在時代廣場鬼打牆了很久都出不來,買了一堆東西
才發現肚子真的超餓
先吃了"池記"
雲吞好吃,蝦子很脆、料又飽滿,湯又了充滿...濃濃的蝦味!
DSC01443.JPG

恭和堂
在規畫行程時就一直很想吃龜苓膏,
不知道在哪裡看到香港人皮膚很好是因為他們常喝一些涼茶、退火的東西、煲湯甚麼的
所以這是我的一定要吃(很多次....)的東西
DSC01462.JPG 龜苓膏
DSC01465.JPG 雪梨茶

第一天我們就拖著沉重的腳步回飯店了,
回飯店路上看到腳底按摩的店(居然比嘉義便宜!!),要不是關了,真的無法克制我衝進去!!!
辛苦小綺,一直聽我靠么腿痠、腳痛、想按摩.....
今天是很圓滿、充實的第一天!
加油...明天早上要起來游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