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這本書有很多人推薦
包括王品集團董事長 戴勝益、暨南大學教授 李家同還有Mr.胡志強

之前曾經在考場外等朋友的時候稍微看一下的,
當時翻了翻 發現看不是很下去,
所以,大概看個10分鐘就還人了

最近又把它拿出來看,
發現secret 整本書
外觀設計很吸引人,咖啡色底紅色烙章,內頁也延續外觀風格以咖啡色為底,要不是紙張太光滑我會以為真的是流傳已久
文字不算艱深,甚至是很流暢、通俗且貼近生活的
寫作方式也很適合我看,在陳述文字後會有小故事為例,
我最怕整本理論、或是想證明自己超有文學涵養的作者把所學的專業名詞blah blah的放進小小一本書裡
那樣太沉重了,看書應該是輕鬆的,我不想為了一本書而一直google,太打擊自己了

內容大致上貫徹著"吸引力法則"來談
其實就是心想事成,只要改變自己心裡,那你就會心想事成
然後教你怎麼做
可能是他寫的太真實而且貼切了,讓我看不下去吧
只要你想,你就能得到,哪有這麼輕鬆的阿?!
當時可能是這麼想的,所以把他闔上

這本書真的很多人推
商周也有報導過,以"好事吸引力"為題

適合病患:
意識堅強、正面思考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