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9更新
瘋狂的傢伙,
老娘在看鬼4虐時收到簡訊,
猛然一看,靠 居然是this guy
笨笨小紅,..........................................
誰讓你這麼叫我的阿,實在讓我很驚!!!!!!!!!!
怎麼辦?!我不要這樣啦
why!!!雖然有人愛,我會開心,但是又不想這樣,我真是個矛盾的人



------------------------------------原文------------------------------------------------------------


補習時認識一個X海的人,非常熱心-教我統計(讀書人、老實人 綜合體)
4月多時,變成了人壽業者,
上禮拜接到他的電話,要跟我吃個飯,不知道甚麼原因,我鬼打牆的答應了


於是,這幾天一直處於懊惱中
約的明明是晚上吃飯,中午吃飯時,居然接到電話,不行拉!我不想跟你做一些吃飯以外的事情


在學校大門,你說說看,我是這麼不守信用的人嘛?!
所以,還是在大門口跟他約了晚上便利商店等
然後,安排我的行程,也就是 請朋友晚上打電話給我,說要開會,務必要阻止我消費保單


5點出頭打給我說大概在20分鐘(會不會太早吃飯了阿?!),我5點35才出現,然後請朋友6點45打給我
坐在餐廳時,我真的覺得 這是來到嘉義最難吃的一頓飯(是真的!焗飯居然沒味道、又乾,配上乾話題...)
而且,對面的人一直出現咻咻的吸麵聲外加嘴邊一圈白醬,我真的飽了!!!
我想我沒有比較有空閒的時間,飯應該就吃這一次吧!
NONONO!我也不愛電影,好片難找....


幸好,在他展開保險推銷攻勢前,
悅耳鈴聲響起我親愛的、可愛的阿忠call!!!!!!!太感謝你了!!!!聊了聊,掛掉
我的朋友就打來了(其實 在對話途中一直有插播拉...)
結束這頓鴻門宴。


逞一時口舌之快的後果就是要為一句話付出更多行動

註:愛上我的美貌,不是你的錯!這是磁性,我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