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新開始
開學第一天,開始了擔心的菸酒生生活,
我希望不會真的變成菸酒生,但是好像比讀書人好了一點點

同學還OK,只是上課,還沒完全認識
有個泰國學生,辛苦了大家(他聽不懂,朋友還稍稍翻譯給他聽,我很可惡 因為 我跟他說 今天上的還不是很重要............)
班上的人,恩....有些讀書人
但是也有還滿不錯的,但是,沒有發光的人
所以,應該要好好專心唸書吧....



感謝忠,關心我的學校生活,但是 你太早了,9點我還在睡....
今天的是好老師,但是 之後要分組報告(整個3h嘛?!那他要幹嘛?!!!)
我希望我能適應這些,敲敲我的頭 看看是不是能靈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