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份時我一直以 馬尾+扎高前劉海 的爛髮型見人,

後來,本來想去找之前的設計師剪頭髮,

但是,居然超出我的預算!900元,

NO,我預想中是500~700,900只剪一顆頭,實在太過分了拉

於是這個露出我所有臉的髮型就一直跟著我,前天本來想去一家有名的店剪

居然在教學時間,但是 我又太想剪頭髮了

所以 隨便去了一間

現在我整個頭根本就是顆湯圓,還是芝麻口味的


這是個教訓!

想要個好髮型,還是要乖乖預約才是!!!

貪圖方便的結果就是,一開學就頂著湯圓頭見我的新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