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生南路,嘉義市,嘉義

寧靜小鄉村,鬧中取靜,這是兩年的住處

我從台南到彰化再到嘉義,很近很近,越來越近

要在這裡努力找到讓自己開心的事情

到底為甚麼要念研究所,我並不是個讀書人,只是想讓自己更好

到底為甚麼?我也不清楚,是這個社會還是自己 扭曲了價值觀

但是,這是令我害怕的新開始 聽說,有著paper meeting boss 論文.....................blah blah

太多的聽說 成為壓使駱駝的最後一"綑"稻草



我希望我能有林志玲的外表,陳文茜的頭腦
依舊,坐在電腦前的還是我,有著油滋滋的腿,聽著隔壁阿伯們的聊天聲,持續抱怨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