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說會=補習班招生說明

以前在補習時 曾經聽過某幾家學校的來promote(中山 成大 嘉大)

等到自己能夠出去時,興高采烈的填下我的報名表

順序為 公關組 行銷組.....

組別出來了,居然是資訊組

明明就是不喜歡程式,才想辦法考個管理的

偏偏 我又要去改frontpage,奈ㄟ安內

幸好據說要改的東西不多,不然 大一的東西我哪還叫的回來阿,大腦都不知道重灌多少次了

反正 我的事情很少,學長說 我還可以改改網頁圖片甚麼的(何苦阿我.......)

行銷組的接著開會,坐旁邊跟著聽的我發現

大家很有自己想法,也很能表達自己意見(我在假裝讀書人了,這不是我的調)

怎麼有些人........看起來聽起來.............很不像..........嗯.....學生阿?!

就業過了嗎?!阿~~~~~~~~~~~~怎麼會這樣

但有幾個看起來也不大像讀書人,我喜歡拉~~

總覺得,promote 應該沒我的事情,看著大家討論影片怎麼拍、後製工作、ppt該放些甚麼 講的熱鬧,旁邊的我卻放空了.......i'm sorry.(我真沒內涵這種東西.......)

slogan是"進入嘉大 夢想加大"(讀書人本來好像說...嘉大 加大你的夢想....)

主要想走 溫馨、專業,還有另一個甚麼我忘了,放空了抱歉阿~

結論是 開會真的很麻煩,但是聽說上班後大家很像很愛開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