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治療失戀的最好方法是馬上投入下一段感情

和朋友聊天時,突然講到這件事

突然想到,有個朋友是這樣做的

""""""第一段感情結束時,認識了第二個,開始療癒

第二段結束後,低潮的2年多,後來認識了第3個,慢慢開始戀愛

然後第3個不了了之,開始很難過的心情

希望能夠再挽回,無奈的是對方已經有新對象了

雖然還是會接電話、歡迎舊人去找他(不曉得是不是客套),但是應該是抱持著當朋友的態度吧

朋友也積極的想去找他玩或是打電話聊聊,舊人在時間允許之下都有答應

這種態度,或許是覺得當朋友無所謂甚至是愧疚心態(我也不懂....)

但是這樣,不是會讓人不想分開、更想挽回嘛

一時的溫柔卻可能造成更大的傷害阿!
算了,這離題了!!!!!!!!!!!!!! """"""

和朋友討論的點是

馬上投入下一段感情來忘記失戀的痛苦,這樣對現在式這個不會感到很抱歉嘛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有不同長相 性格,誰希望自己是用來治療的特效藥

而且怎麼確定在感情中你是真的投入,還是把它當成替代品

這樣做未免太過自私

我們得到的結論是很賤(對於無敵特效藥來說啦..........,對我們當然沒差,多一件事拿來碎嘴 更好..........)



話說,我那朋友 仍然在牽扯狀態中

辛苦啦,總有一天你會找到下一個,然後你就會離開深淵,再一次循環的

不要問我,該不該去找他、該不該打電話給他

你心裡都已經有答案的問號,就不要再問我了

是想找個人附和你,加強行為合理度嘛

我是搞笑藝人不是心靈雞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