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特別的日子嘛?

居然跑去大吃還想叫我幫你查地址,實在太可惡了

最近趁著快開學的時間非常不要臉的找人吃飯,

理由是 即將遠赴嘉義

也只是個藉口而已,胖了也有理由安慰自己咩

說實在的,我真的忘了鍋大爺到底是怎樣了

記得當時吃得很爽阿

雖然為了夾菜排了討厭的大隊

但是,靠著大口吃肉、海鮮平復我的怨氣

只記得辣的那邊離我比較遠,所以 我專燙不辣那邊,比較順手

所以,對於他的蒙古味實在沒甚麼印象,照片都忘了拍,實在太餓了,只待酒足飯飽來一張


說不定還嚇到店裡其他人,3個女的拿了半桌的肉隱約還有綠色的菜根白色海鮮穿插其中,連可樂罐都疊起來了

是老天眷顧我吧!只吃順手那邊的懶惰人,居然幸運的吃到好吃的2選1那邊

所以,你們3個比較衰,聽我大力推薦的去吃,卻害了你們i'm sorry.

可是,你們有好挖的哈根達士阿,我當時都已經見底了靠著全身的力氣才挖了起來,還不是最想吃的口味

我想可能是當時在店外等很久,吃到時可能已經都沒味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