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台北的時間真的很不巧,早上出門時明明還是太陽阿
promote完怎麼已經下大雨,真符合我們的心情

前幾天黃n8就已經提早訂位了(還打很多次),生意真好
星期5晚上有個人在網上找19的評價,有些網友評價很不好,讓我們小擔心
你是想嚇唬我是吧,還是不想讓我吃太飽(知道我變胖了是不是......)


19香在2樓,1f的地方是個小小等待區
放了張沙發跟幾張椅子,隨意客人是要等位子還是吃太飽要休息

踏上2F是用餐的地方,似乎是先把鍋放好
鴛鴦先準備好,還有基本的肉類和蔬菜,等客人入座就可以直接食用不用等


接待人員是外籍人士語言沒甚麼問題只有淡淡腔調,另外有個很高的男生(長得實在很像土耳其賣冰的...)
其實很親切阿,先入為主的觀念真的很不好,
幫我們點菜、送菜、速度很快,也主動幫我們拍照(他看到我們忙不過來了吧...)



肉類很多種,油花分布很漂亮,煮過後還有點油脂帶著稍微的辣實在是大快人心
海鮮有蝦子蚵仔還有店家推薦的生蠔(個頭很大!),我都沒吃,但是據王先生表示生豪新鮮搭上5味醬很好吃
天天五蔬果,所以也要來點菜,蔬菜類就普通了,杏鮑、金針、空心....多吃點對消化好啦....
另外還有牛筋牛肚跟大腸一定要點,丟到紅鍋裡,大腸軟嫩真好吃
自助區還有火鍋好朋友手工花枝漿、 蝦漿,不拿可惜
最後就是水果(西瓜不怎麼甜,但我還是吃很多....)跟冰的時間拉,
有個傢伙喝了10球的哈根大使奶昔,實在夠划算!!!!
我也吃了2球野莓的,另外俄羅斯的香草很不錯,夠濃


雖然有點貴,但是在是太久沒看到他們了,所以在接受範圍內
適合聚餐,約會真的不建議(大口吃肉,實在不好被看到吧!)
不過下次我還是希望能夠換其他的,餐廳這麼多,輪完一次再說了吧!

酒足飯飽來一張


十九香頂級麻辣鴛鴦鍋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2段138號
電話:(02)2700-1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