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台北行沒有好好聚聚....狗狗身體健康真的比較重要

星期六本來想去吃 滿堂紅的,可是 被某人講的我超想吃日本料理(居然訂不到位子!!!!!)

google了一下 發現日本料理評價不一,然後 不曉得為什麼 我看了"火樹銀花"

發現 他的評價很不錯,大部分都給了好評

星期六中午本來要訂位的,老闆娘說已經沒有位子了

晚上正忠騎經過,昏昏沉沉的我說要下車問一下,居然有客人爽約!!!

我要我要!!等我們停車 馬上進來!! 我想老闆娘應該在想 我是餓了多久了吧!!!!!!!!

看起來就很豐盛的銅盤烤肉,第一輪的時候服務人員會幫忙弄



再來就可以看自己口味放料,
本來 我們狂放肉,後來也放了很多菜,因為 配上豆芽菜實在很好吃,有爽脆的口感~
看起來醃漬的紅紅的豬肉我們比較愛,口感比較軟嫩,也好像比較沒有筋
有些評價說雞肉不好吃,但我自己感覺,雞肉肉質比較鬆散(這麼形容不知道對不對?!),舌頭跟上顎一壓就開了,我個人是不討厭


泡菜不論是白蘿蔔 白菜泡菜甚至是豆芽菜都很yammy~~口感爽脆 醃漬的也夠味,就是可以再辣一點


經過廣大鄉親推薦的"拔絲地瓜"!!果然很好吃,熱呼呼的,外脆內軟!根本就讓我一口接一口 停不下來

雖然是韓式料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他的糖醋雞很好吃!!是因為 我對雞肉沒有抵抗能力嗎?!雞肉雖然炸過卻很軟,配上酸酸的醬,讓人無法抵擋阿(怎麼回事?!)




我們已經飽到吃不下火鍋,而且 走的時候超難過(其實是吃太飽了!)
到底是為什麼?!我要吃成這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