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就好想要再去吃一次鼎王了,從台北店一直拖著拖著到現在終於可以去吃了(只是變成高雄店)

之前台中吃時,印象中只記得90度彎腰跟放在飯旁邊的滷肉鍋(王先生 你吃了魯肉飯吧!)

剛好有朋友住高雄,還沒放假就跟他約了要去高雄吃鼎王

可是被比賽拖了一個禮拜,我們都晚回家,接著又是過年(大吃大喝!也沒辦法去高雄找他.....)

接著他們的影片好像有問題,要修.....就這麼拖著...終於星期5轉好檔了!!!(恭喜恭喜)

所以就把鼎王排進schedule了!

預訂4點的位子,還滿多人都在裡面吃了(怎麼回事 大家都訂不到晚餐時間的位子嘛?!)

1.jpg


以麻辣鍋來說,我的最愛是老油條
而鼎王的老油條是我吃得最好吃的,很多家都以不知道放了多久,以經呈現風乾化(眼睛看不出來,吃起來就是一種韌......)的老 油條出場
我自己通常是只燙一邊變成軟爛狀態吸收飽滿的湯汁,另一邊不燙還可以吃到油條酥脆感,但是如果是風乾老油條就只能燙兩邊,醬子就只有軟爛感(不燙 會很考驗牙齒!)
鼎王的手工丸一向狠受人推薦,所以也是必點!牛肉丸不像外面的那種Q度(不然你吃新竹貢丸不是更彈!),一咬下去直覺是嫩,很juicy!!!!
鍋底的鴨血跟豆腐,吃得出來有熬過(中間有一次加到沒熬過的....可惡!!),鴨血沒有奇怪的腥臭味(我吃過有的,超噁!!!!)豆腐軟爛(剖面像是原子彈炸過,超感人!)
其他還有高麗菜,這種普通貨色,跟你們家吃火鍋炒菜是一樣的!


吃沒多久洪小八就飽了(太失敗了拉!),接著是我(沒用的傢伙),最後連大胃王法蘭奇先生都屈服了

其實,我們東西點不多,但是,一開始時店員一直幫我們加鍋底

常常還沒吃完就加了(之前台中的也沒這麼勤勞阿....)

所以,我們根本就很少吃到自己點的,只是一直吃鍋底

虧我們一開始還在鬧說下次可以自己帶高麗菜來煮,幹嘛點..(每次都說說而已,吃了幾次飯,也沒人真的帶過!)

店員來的實在太勤勞了,所以 我們不僅有吃不完的嫩鴨血跟豆腐

還分辨出哪個店員是剛上班的(鞠的太有禮貌了再加上聲音宏亮是剛上班的!快下班的會漸漸的彎的幅度較小...)

狂吃鍋底的結果是.....連肉跟丸子都要分著吃(3個人分一分,不然浪費咩...)





吃飽飽,搭捷運去看燈會,主燈!!!跟煙火(搭上水舞,有幾個還滿震撼的!!!)

只是 國小組的燈 會不會太不真實了阿 是老師"指導製作"的嗎?

有些國小的燈 誇張的華麗!

我強烈的覺得是 苦了老師,樂了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