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放假之前,每天洗澡我都得要站在我的骯髒(泡泡水看起來白白的,不乾淨)洗澡水裡.....

有時候洗完澡水深可達腳背近腳踝(因為洗澡 水都不關的)....

有時候,洗到最後我會站到馬桶上.....(感覺這樣比較不髒)

昨天回"嘉義"

洗了澡,水居然排了2小時都排不掉(之前都大概排1個多小時較好了)!!!!

本來想說睡醒水應該排的差不多吧

一覺醒來,水還是在那邊!!!!
而且 都沒變少!!是怎樣?!
拿支尺過去我就可以量我每天洗澡的水量了,




之前手機壞掉時,電話簿都不見了,連要打給房東都有問題
書到用時方恨少,電話該打方知慘!
現在連想好好打個電話都有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