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燒烤是一種突然興起會想吃的東西,而我已經很久沒吃過烤肉了
3不5時經過二階堂都看到裡面坐無虛席,人幾乎都要貼在玻璃上了
所以一直很想去,本來說期末要去的,可惜時間不對。

前陣子終於和我哥去了二階堂燒肉+日式料理
雖然是星期1,還是5點半這種時間,但是 我們到時其實已經坐幾桌了
我們坐下來先點餐,火鍋選的是備受推薦的壽喜鍋!

DSC00695.JPG
口味雖然不是很正統,但是味道不差(是說 壽喜能難吃到哪裡?!)
裡面肉明顯煮太久,煮很久之後蔬菜味道滲到醬中,喝起來除了醬油甜外有一種蔬菜的甜味,香菇中也有一種醬味壓過香菇腥味(good good eat!)


1.jpg
燒烤靠的就是肉質本身跟烤的人手不手賤,
他的肉其實很普通,照片也可以很清楚的看出


日本料理
壽司手捲:靠飯在撐場面,尤其是握壽司 魚片薄(透光)飯有夠大陀,(捏的爛爛)
DSC00704.JPG
揚物:超油 豬排本身用炸的以經油了,居然還使用厚油脂的部位,油味超重 很膩


飲料:
紅茶是好喝的,是古早味的感覺,我愛這種味道!
洛神梅 good good drink!!

DSC00714.JPG
甜點:布丁
居然有種怪味,很像是冰箱不乾淨,布丁吸收了冰箱臭味


總體來說:
我完全不知道為什麼他會有這麼多人,因為嘉義近500元,理想中應該可以吃到更好的!
而且對我來說燒烤都差不多,只要不手賤亂翻,其實烤出來的都差不多!
而且,我隔幾天就去吃石頭了,其實差不多!
消夜360左右,真的!是一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